辰巳

亲爱的,把这种核心问题留给人类去吧

博物馆起火(249宇宙特供)

*一时兴起,顺势缺德

*欢迎补充

*祝大家六一快乐


:博物馆起火,救猫还是救画?


救猫,尊重生命:许三多/吴哲/岳胜

救画,捍卫文明:阿译/欧阳山川

两个都救,我又不是没有能力:袁朗/高城/丧门星/平河

两个都想救,都没救出来,还把自己困进去了:何莫修

都不救,与我无关:李冰/九宫

都不救,并把锅扣别人头上,栽赃一波:唐基

被栽赃的人:死啦死啦

救猫,人类文明关我屁事:孟烦了/时光/四道风/余从戎

随便,救哪个都行啦! :双车/龙乌鸦

来不及选,救离门口最近的:白铁军/甘小宁/蛇屁股/不辣

救猫然后冲进去抢救画的残骸,重伤躺半个月:何书光

多方面利用各方势力,最后救出半死的猫和一部分画:张立宪/余治

我的博物馆不允许着火谢谢:虞啸卿

为什么不能救火? :成才/铁门栓/伍六一

原本要进去去救,结果不得不先去拦着一帮往里冲的莽撞菜鸟:史今/齐桓

往里冲的莽撞菜鸟:马小帅/小书虫

都不救,我得从这场火灾里面捞点好处:若水/欠老板

救猫之后和猫一起被困在原地:芦焱

只顾着找老婆孩子:迷龙

自己逃跑都费劲还救什么画和猫:克虏伯/李梦

放火的人:屠先生

用火点烟的人:兰晓龙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